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題目?不用啦……

今天閒閒沒事做的我剛剛睡醒,就閒閒地想要試試看我的記憶。然後不知道算不算是成功了,幾個片段——呃,不如說是碎片,蠻悲傷的就對了……XD

Will方面,我看到了類似石頭,很像水晶,會發青光的(不是死光)。如無意外,是我的生日禮物。因為我也看到了慶生的畫面,還詭異地有蛋糕(1000年前有蛋糕?)。不要問我為什麼,就是這樣,同樣沒有聲音,只有畫面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畫面突然轉去歇斯底里的我就是了,也別問我為什麼……

至於Lacie方面呢,什麼也沒有,只有永無止境的恐懼。什麼恐懼?失去的恐懼。我下意識抱緊了我的抱枕,抱枕是抱緊了,可是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不見了的那樣東西越飄越遠,永遠不會回來了。

外加一個題外話吧,今天不知道幹嘛,我惹上了最不想惹上的麻煩。我本人也不太想講,知道的就知道,不知道的就不知道,緋櫻闇雪和櫻不要給我偷笑。是說,我明明已經隱藏得很好了,為什麼這個麻煩還是會來?莫非天欲亡我?悲哉哀也……(某緋:不要給我五色雞頭上身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