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崩潰

今天,我徹底崩潰了。

天,又在下雨了。原本想要走出教室吹吹涼風,結果聽完了Lacie過後,整個心情就低了下來。原因是什麼,我也不懂。只是覺得一種很熟悉的感覺,很痛苦,近乎撕心裂肺。看著雨景,我想到了一個人。

一個已經離我遠去不知道多久了的一個人。

基本上,我對他的記憶僅止於下雨的那一天,其他的什麼都忘了。可是就是有一種感覺竄進我的心裡,很痛苦。印象中,我在一個很自責的情況下失去了他。眼淚一直想要留下來,可是被我止住了。我用了四分之三的水,想要止住它的滑落。剛剛的半個小時倒是控制住了,可是過後的十五分鐘,我失敗了。眼淚像萬馬奔騰一樣從眼中流了下來,一發不可收拾。

結果,我躲到隔壁班去掩人耳目(?),但是還是被眼尖的雪發覺到了。我掩飾不了了,直接在她面前崩潰了,心裡還暗罵那位遠去的人是個笨蛋、傻瓜。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丟臉,哭得好狼狽哦~~~T.T到後來,眼淚也停止了,廢話也說了很多,可是那個心情還是在。算了,約定好了的,一起生,一起死,一起住,一起回歸!!!XD卡索琵亞,加油加油加油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