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我回來了~

相隔了一個月多,終於回來了。而且這一個月間發生了很多事情。

開始了,以前夢裡曾出現的傢伙現在更頻繁地出現在夢中了。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不認識他啊!老是夢到關於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事蹟。更荒唐的是,夢裡竟然有觸覺!

姑且不說為什麼我知道有觸覺,只是光想夢裡會有觸覺就很不可思議了!

總覺得,我要找的人,慢慢地,一步一步地,靠近了。

關於數字,(1.15,6 ),別問我那是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

總是在雨後,很多種思緒突然湧進腦海裡,並不屬於我。已經不再去想那些事情了,還是一樣,今天又因為這個原因,再度失眠了。

唉,悲哀的人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